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开展“优良学风,你我共建;奋勇拼搏,迎战期末” 为主题的班级学习群学习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11 14:30:21 | 点击数:

  学风建设是我校校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为营造积极思考,主动实践的良好学习氛围,自11月份起,护理系开展了以“优良学风,你我共建;奋勇拼搏,迎战期末”为主题的班级学习群学习活动。

  各班课代表每天带领本班学生利用晚自习时间在群里学习,通过大家一起刷题、一起探讨的方式,巩固老师当日所讲授的课程,及时对当天的知识难点和重点进行整理消化。

  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抓不懈的工作,此次活动, 不仅进一步营造了护理系“积极、创新、和谐、互助”的良好学风环境,促进了同学们“乐学、好学、勤学、会学”的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而且帮助同学们树立起了正确的学习观念,有效地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培养出专业、全面、技术过硬的护理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