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到联系班级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15 19:47:58 |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安排,12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到护理系2021级老年保健与管理班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座谈,系党总支书记韩国新和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郝秀喜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建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关于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分析解读,结合大学生实际,讲授了如何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汲取成长的智慧和力量,勉励同学们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做到认真学习国家的发展历史、社会现况,将其与自己的未来规划相结合,摒弃不良习惯,学会敬畏法律、遵守道德和热爱生命,做好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加强学习、不断进取,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座谈会上,班级13名同学,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做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不忘苦难辉煌,无愧青年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