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 2021年组织发展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25 20:44:13 |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员发展工作,12月22日上午,护理系学生党支部在五号教学楼第68教室召开2021年组织发展大会。党总支书记韩国新、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博以及教师党员代表和27名拟转为预备党员的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静华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是否同意接收李文杰等27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会上,发展对象们分别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并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个人情况,随后,他们的培养人也对他们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具体表现作了详细介绍。最终,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并接收李文杰等27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韩国新对以上同志顺利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也对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提出了更高地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不仅能够从思想上夯实理论基础,做到爱党、爱国,而且还要在工作和学习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合格中国共产党党员。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护理系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进一步强化了支部的党组织建设,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