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4-14 17:15:37 | 点击数:

  在疫情防控闭环管理特殊时期,为更好地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认真倾听学生的心声,及时解决存在问题,4月12日中午,护理系在五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生活工作会议,各班班长参加会议,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国新主持会议。

  会上,韩国新首先代表护理系对全系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克服困难,坚持学习的大局意识表示感谢,随后认真询问了同学们目前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食堂就餐等系列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对各班日常学习和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良好的教室、宿舍卫生,创造良好的学习、休息环境;二要加强沟通交流,对于学生学习生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反映、尽早解决,尽量减少不必要的矛盾;三要坚决严格落实外出就医程序,确保不出问题;四要切实保障学生安全,严查班级、宿舍内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坚决制止校园内学生吸烟、乱扔烟头等违规行为。

  此次会议的召开畅通了学生反馈意见的渠道,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对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