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举行“迎七一” 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6-27 16:53:55 |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6月25日,系党总支举行了“迎七一”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由重温入党誓词和党总支书记讲党课两部分组成。党员们通过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随后,系党总支书记赵江艳以《一生不变的名字—共产党员》为题,围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誓言,传承红色基因、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等三个方面讲授党课。她强调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个人思想道德情操,在工作中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一心向党、一心为民、一身正气。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