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志愿之光 温暖你我”护理系教师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8-30 14:26:17 | 点击数:

  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为筑牢疫情防线,我系许多教师就地转化为志愿者,不畏高温酷暑和风雨,主动参与到社区信息登记、秩序维护、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不畏艰险、贡献力量,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也为我市抗疫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李馨老师作为我系基护教研室的一名老党员,当疫情突如其来时,她放弃了与孩子假期相互陪伴的机会,与爱人苗玉东老师一起报名参加了社区志愿服务。她用自己娴熟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医护知识为居民们做核酸、宣传讲解疫情防控知识等,为早日战胜疫情做出了重要贡献。



  岳伟光老师是我系教师党支部书记,他克服了家庭和工作的困难,毫不犹豫地报名了社区志愿者。他每天为居民测量体温并引导、维持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有效提升了核酸检测速度,只要有需要的地方他都会第一时间冲在最前面,他的耐心、爱心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连连称赞。



  她虽然不是党员,但是一直以来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她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在多次抗疫活动中都主动报名参加志愿者,她就是我系基护教研室的刘欣卓老师。在此次抗疫中,她熟悉的身影再次出现在社区内,每天用喇叭提醒居民按时有序的进行核酸检测,帮助居民解答各种疑惑,同时保证不漏检一人,不错检一人。

  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我系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向踊跃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们学习和致敬,让我们满怀信心、守望相助,共同迎接抗疫胜利的曙光。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