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我系召开专业课教师与临床兼职教师对接交流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0-28 22:04:31 |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使教学过程及时对接生产过程,教学内容及时对接岗位标准,临床新技能、新知识、新理念及时进入课堂教学,10月22日下午,我系召开了专任教师与临床兼职教师对接交流会。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内科护士长孙立、妇产科护士长张青、方淑芹以及承德市妇幼保健院产科护士长许亚娜等14名兼职教师及我校护理系19名专任教师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秦博文主持。

  会上,秦博文首先对兼职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对我系的支持与帮助表达衷心的感谢,希望各教研室专任教师要主动对接临床教师,积极开展集体备课,共同进行“岗课赛证”融合教学模式的研讨,互相进课堂听课学习,真正实现院校共育专业人才的目标。承担本学期教学任务的各位临床兼职教师分享了教学体会,并结合临床工作对所用教材、教学课件以及学生学情分别做了深刻剖析,提出了问题,各教研室专任教师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此次“结对子”活动,进一步落实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和《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等文件精神。有利于促进“双师”队伍建设,加强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有效融合,不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