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口腔系举行防溺水教育主题教育

  为增强学生防溺水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4月20日,口腔系举行了“珍爱生命,远离溺水”主题防溺水教育活动。

  辅导员讲解了溺水的危害、预防措施、自...[详情] 2024-04-22    来源:

口腔系举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提高师生在遭遇重大突发事件或自然灾害时的应对能力,3月28日,口腔系举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前,全体师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详情] 2024-03-30    来源:

口腔系举行心理健康讲座

  为增强大学生的身心健康,预防心理困扰,3月25日,口腔系组织2023级全体同学在三号教学楼五楼会议厅参加心理健康讲座,邀请基础部心理教研室的黄淑琴老师为大家授课。  黄淑...[详情] 2024-03-26    来源:

口腔系举行“防治肺结核”主题活动

  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保护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健意识,促进校园结核病的防控工作,口腔系团总支组织各班举行了“防治肺结...[详情] 2024-03-25    来源:

口腔系举行“传承中医文化,弘扬国医精粹”主题活动

  3月17日,口腔系举行了“传承中医文化,弘扬国医精粹”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组织学生观看中医文化宣传片,加深了学生对中医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中医文化的影响...[详情] 2024-03-23    来源:

口腔系开展“传播绿色文明,共建美好校园”主题系列活动

  3月12日,口腔系开展“传播绿色文明,共建美好校园”主题系列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绿色文明的意识,让绿色文明在校园里更好的传播和发展。  系列活动分为“绿色...[详情] 2024-03-15    来源:

口腔系举行世界口腔健康日宣教活动

  为更好地提升广大师生的口腔保健意识,增强口腔保健观念,拥有健康的牙齿,享受幸福生活。在2024年世界口腔健康日来临之际,3月14日,口腔系开展爱牙日公益活动,为全校师生进行口...[详情] 2024-03-15    来源:

口腔系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口腔系志愿服务队在美地湾小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将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相结合,传递爱心,服务社区,提升社会满意度。  志...[详情] 2024-03-06    来源:

口腔系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为传承雷锋精神,3月5日晚自习,口腔系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组织各班级观看雷锋精神题材电影,借数个感人事迹向同学们传递了无私奉献,乐...[详情] 2024-03-06    来源:

口腔系举行“厚植爱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主题活动

  3月4日,口腔系举行了“厚植爱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主题活动。  各团支部分别采取主题演讲、问题抢答、观看历史影片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和交流。学生展现出了...[详情] 2024-03-05    来源:

护理系与口腔系联合开展护理专业口腔方向人才培养论证会

  为使护理专业建设能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对接大健康行业,培养社会需求的专业人才,10月9日,在护理系党员活动室,护理系与口腔系联合开展了护理专业口腔护理方向人才培养论证会...[详情] 2023-10-10    来源:

口腔系党支部开展“温情相伴 喜迎中秋国庆”主题活动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学生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的教育,营造热烈的校园节日气氛,口腔系党支部开展“温...[详情] 2023-09-27    来源:

口腔系开展口腔健康科普宣讲和口腔义诊活动

  9月20日,是第35个“全国爱牙日”,口腔系围绕“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关爱老年口腔,乐享健康生活”主题,发挥专业特色,积极开展口腔健康科普宣...[详情] 2023-09-25    来源:

口腔系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9月12日晚,口腔系在三号教学楼五楼会议厅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师生见面会。口腔系主任刘建东、党总支书记董振花、副主任王美艳、口腔医学技术教研室主任路文博...[详情] 2023-09-13    来源:

口腔系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 6月13日下午,口腔系师生近500人参与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下午5点,演练开始,班长许鑫茹在3号教学楼...[详情] 2023-06-15    来源:

 48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