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口腔系 > 日常管理

口腔系党支部讲授共同富裕专题党课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6-09 20:12:34 | 点击数:

  为促进共同富裕舆论引导,做好主题宣传策划,6月6日,口腔系党支部书记董振花以“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口腔系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董振花带领大家学习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内容,党课从“全民富裕”“全面富裕”“共享富裕”“共建富裕”“逐步共富”等角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本身就是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一个重要目标”“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的科学论断,并从中央提出的“缩小地区差距、城乡差距、收入差距”三大主攻方向阐述了当前需关注的重点工作。

  通过这次主题党课,教职工深刻认识到在新的历史时期,在中央大力推进共同富裕的进程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充分调动一切社会资源为学生谋发展,为促进共同富裕贡献自身力量。

  供稿:口腔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