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护理系

涉外护理系举办2019年实习生欢送晚会

  2019年5月30日,涉外护理系举行“承风破浪 护梦远航”实习生欢送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涉外护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吕兴业,副书记匙为,副主任于海红,学院团委...[详情] 2019-06-03    来源:

涉外护理系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爱的抱抱”主题活动

   为使同学们克服情绪困扰,消除心理危机,增加自信心,以健康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进一步提高我院同学的整体心理健康水平。5月9日下午,由涉外护理系承办的“5&...[详情] 2019-05-16    来源:

涉外护理系团总支举办大学生趣味活动比赛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涉外护理系团总支于2019年4月11日举办了“凝聚力,拼团结,心感悟”趣味活动比赛,此次比赛由涉外护理系团...[详情] 2019-04-15    来源:

涉外护理系成功举办大学生辩论赛和演讲比赛

  为弘扬雷锋精神,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的口才能力和应变能力,涉外护理系团总支于3月6日和21日分别举办了“大学生应不应该谈恋爱”辩论赛及&ldquo...[详情] 2019-03-25    来源:

涉外护理系开展以“修身自律,远离艾滋”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12月20日下午,涉外护理系在学院“道德讲堂”开展以“修身自律,远离艾滋”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特别邀请思政部王久志老师主讲, 2018级200余名学...[详情] 2018-12-26    来源:

  涉外护理系举办达人秀比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艺术欣赏水平,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涉外护理系于2018年12月12日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以“梦想校园,创意达人...[详情] 2018-12-17    来源:

涉外护理系团总支举办“多彩校园”小品赛

  2018年11月29日在学院多功能厅举办第五届“多彩校园”小品大赛。本次大赛特别邀请涉外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匙为、学生支部书记孙海峰、辅导员张秋菊老师、办公...[详情] 2018-12-03    来源:

涉外护理系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为了进一步加强涉外护理系师资队伍的建设,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我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于2018年11月15日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本次大赛...[详情] 2018-11-19    来源:

涉外护理系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消防逃生知识的理解和应用,引导同学们火灾发生时能有正确的逃生途径。涉外护理系于2018年6月6日中午由吕振京老师对各班级安全负责人进行消防...[详情] 2018-06-15    来源:

涉外护理系举办以“坚定四个自信,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校园昂扬风貌,牢固学生爱国主义情怀,2018年6月12日下午涉外护理系举办了以“坚定四个自信,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本...[详情] 2018-06-15    来源:

涉外护理系举行实习生欢送晚会


2018年6月7日下午,涉外护理系举行实习生欢送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涉外护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吕兴业、副书记匙为、副主任于海红、安全工作处副处长潘嵩以及各...[详情] 2018-06-15    来源:

涉外护理系举办第一届“达人秀”大赛




为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学生更好的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涉外护理系团总支于5月17日在五楼会议厅举办了以“梦想校园,创意达人”...[详情] 2018-05-24    来源:

涉外护理系教授——吕兴业

吕兴业 涉外护理系教授,中共党员,现任涉外护理系主任。主讲《生理学》等课程。
...[详情] 2018-03-07    来源:

涉外护理系开展“大学生恋爱道德观”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2017年12月19日下午,涉外护理系在学院“道德讲堂”开展了以“大学生恋爱道德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由学院妇儿教研室主任左欣鹭老师主讲。涉外护理系...[详情] 2017-12-26    来源:

涉外护理系成功举办“多彩校园”第四届小品大赛

承护的初冬夹杂着少许的寒意;涉外的他们,放飞青春的梦想。2017年11月29日涉外护理系“多彩校园”第四届小品大赛决赛在一号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精彩上演。
本次小品大赛形式...[详情] 2017-12-06    来源: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