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为2017年实习学生举行欢送晚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6-05 00:00:00 | 点击数:

 

 

 

2017525日,涉外护理系在学院会议厅为2017年实习学生隆重举行了欢送晚会。涉外护理系主任吕兴业,副主任于海红、郝克军,安全工作处刘印处长、高小千副处长,以及实习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实习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

今年,涉外护理系的10个班级,349名学生即将离校进入临床实习。本次欢送晚会由涉外护理系团总支主办、学生会协办,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配合。晚会以“感恩、温情”为主题,以“平安离校、立志成才”为目标,结合本届实习生的专业设置和实际情况,以深情回忆在校学习生活的真实情景为主线,精心设计了歌曲、舞蹈、相声、配乐诗朗诵,舞台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学生们以艺术的形式再现了难忘的校园生活。

学生离校的季节既是圆梦之时,又是追梦的新起点。涉外护理系吕兴业主任致离别寄语,鼓励莘莘学子珍惜机会,努力奋斗,让青春焕发光彩,让才华创造奇迹。郝克军副主任以及毕业班的辅导员班主任们分别以VCR的形式送给实习生离别前的祝福。于海红副主任更是送上动听的歌曲《相逢是首歌》,学生们情到深处分别落下不舍的泪水。

通过此次活动,使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同学们感恩母校、感恩师长、感恩同学,在校的时光使他们得到的不仅是美好的回忆,更是心智的提升、品格的健全。全体实习生纷纷表示,他们将带着学校的祝福,不忘青春志向,在实习岗位上尽职尽责,牢记嘱托,开启人生新的篇章。(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