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路喜存院长为涉外护理系全体党员作“坚定思想信念,强化四种意识”专题讲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5-31 00:00:00 | 点击数:

 

 

 

 

524日涉外护理系邀请路喜存院长为全体师生党员作“坚定思想信念,强化四种意识”专题讲座。

路院长的讲座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主题展开,列举康熙、乾隆、毛泽东等一代伟人的宏伟壮举,引伸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意义。不仅强调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更勉励党员干部要珍惜干事创业的舞台,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始终保持一名党员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在矛盾面前不回避、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在原则面前不让步,该做的事顶着压力也要做、该负的责任冒着风险也要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