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开展“三讲一树”动员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2-27 00:00:00 | 点击数:

                                      

20111216中午14:00涉外护理系党总支在新实验楼会议厅举行了开展“三讲一树”动员大会,系副书记韩国新,宣传委员于海红,组织委员郝克军,辅导员吕振京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系团总支副书记霍燕宣读了“三讲一树”的文件内容,韩书记对文件的精神及工作内容作了解读,对涉外护理系党总支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并郑重承诺:以共产党员的标准努力践行“讲诚信、讲公德、讲礼仪、树国际旅游城市”的承诺,为建设美丽的承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动员大会是涉外护理系党总支“三讲一树”系列活动之一,将与班主任会、主题班会、学生干部会、“三讲一树”专栏等系列活动,共同组成“三讲一树”发动阶段的工作。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