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强力实施精细化管理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2-01 00:00:00 | 点击数:

 

重大局,抓落实,涉外护理系强力实施精细化管理

 

根据学院工作要点,在学院领导及主管院长的正确领导下,涉外护理系自成立以来,具体工作一直以学院大局为重,和其他各处室紧密配合,重点抓日常工作落实情况,并做到精细化。本着“学生工作无小事”,以师生为本原则,明细每个人的工作职责,做到人人有事负责,事事有人负责,杜绝工作出现“死角”和扯皮现象,出现问题及时到位并妥善处理,减免重大危险事故的发生。每周一根据学院工作计划具体安排涉外护理系一周工作,每周五上午总结本周工作。同时采取“问题日报制”,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坚持“一日多巡”制度,按学院要求执行了系部值班制度,每天有专人检查各方面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在检查、督促的同时了解师生状态,更好地为师生服好务。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