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青年志愿者参加“幸福双桥,中街先行”主题志愿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5-25 00:00:00 | 点击数:

 

 


 

 

201755日,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涉外护理系20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承德市民族宫参与“幸福双桥,中街先行”主题志愿者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涉外护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配合中华路街道办事处团工委志愿者队伍开展环境卫生攻坚月,走进各个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重点整治各个社区的卫生情况使社区中不再有死角,不再有乱贴乱涂的小广告,社区中的花坛干净,整洁。社区的街道不再有乱扔的小纸屑等。让社区保持良好的环境,给社区百姓舒适的心情,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充分的展现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受到了街道居民的一致好评。我院涉外护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被授予为优秀团队,温佳、刘晶晶两名同学为优秀志愿者。(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