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党总支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不忘为民服务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7-18 12:22:44 | 点击数:

  7月17日,涉外护理系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为民服务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涉外护理系党总支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的稳固。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匙为主持。

  面对鲜红的党旗,匙为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涉外护理系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宣誓结束后,匙为同志以“重温入党誓词,不忘为民服务初心”为主题为涉外护理系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匙为同志首先分享了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紧扣为民服务主题,以承德地区赴武汉抗击疫情医护人员先进事迹为例,号召全体党员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勇于担责,树牢为民服务之心。

  涉外护理系教师党支部书记于海红、邵海燕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希望全体教师党员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始终牢记为学生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学院、为支部、为班级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涉外护理系党总支)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