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组织辅导员班主任看望在承德备考学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20 10:59:28 | 点击数:

  为保证学生在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专接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涉外护理系根据院长办公会的总体要求,多次召开相关会议,坚持疫情期间网上“训练强度、力度不减”的原则,专题研究部署学生关于护考的相关事宜,通过重难点分析、热点分析、考前强化训练、专题辅导、心理辅导等多种措施确保学生的过关率。

  近日,涉外护理系主任吕兴业、党总支副书记匙为及辅导员、班主任看望了留在承德准备护士资格证考试、专接本考试的学生,向学生转达了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关注。了解同学们的备考情况、生活状况,给出贴心的生活指导。当看到同学们略显疲惫的面容、被翻得明显变厚的书籍、书本上密密麻麻的笔记时,吕兴业对学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勉励大家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加强与老师的互动交流,争取获得双赢的成果。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今年护士资格证考试和专接本考试间隔时间短,复习时间不充分,学习压力大,但一定会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备考,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