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举办“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大学生演讲比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26 14:33:58 | 点击数:

  4月23日中午,涉外护理系团总支举办“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大学生演讲比赛。此次活动是涉外护理系学党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青年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演讲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讴歌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铸就的一个个“中国奇迹”。演讲活动激发了学生们学习党史的热情,增进了对党史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学生们弘扬革命精神,永远跟党走,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