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志愿服务队到下二道河子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26 18:41:19 | 点击数:

  今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化“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爱国卫生月系列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环保意识,4月24日,涉外护理系团总支组织21名志愿者到下二道河子社区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携带扫除工具,与下二道河子社区工作人员分组作业,分别对社区所管辖小区和街道垃圾、小广告等进行无死角、全覆盖大清扫,对垃圾进行分类投放,对共享单车、自行车进行有序停放等。向小区居民和行人发放《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和《城市文明旅游倡议书》,宣讲春季流行性疾病预防、营养膳食、科学运动、垃圾分类、绿色出行等健康知识,号召群众自觉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践行者和推动者,共同参与推进绿色、和谐、健康社区建设,共同建设文明健康美丽家园。(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