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热烈祝贺张雨佳同学荣获河北省2021年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英语口语大赛二等奖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08 11:24:25 | 点击数:

  6月5日至6日,河北省2021年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英语口语大赛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举行。此次大赛是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总工会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河北省高等教育出版社、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承办。

  来自河北省36所高职院校代表队的36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大赛包括“中国故事”“情景交流”“职场描述”和“职场辩论”四个环节。大赛重点考查参赛选手英语知识应用能力、职场英语思维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和人文素养。我院涉外护理系英语教研室彭志贤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带领医学系2019级张雨佳同学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张雨佳同学凭借扎实的英语基础和超强的临场应变能力,在包含许多英语专业的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二等奖。

  备训过程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参赛师生克服困难,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了参赛选手的选拔、培训等工作,充分展现出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较强的综合素质和扎实的英语言知识技能。

  通过比赛,极大地锻炼了教师和学生队伍,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目的。(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