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我院举行第十一届外语文化周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17 13:53:27 |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6月15日,我院在五楼会议厅举行第十一届外语文化周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党委书记高中卫,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各系主任和学生代表400余人到现场观看。

  本届外语文化周活动得到了院系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党委书记高中卫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寄予厚望。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涉外护理系进行了精心的安排,英语教研室组织优秀英语教师进行选手培训和活动策划工作。

  从3月初开始,历时4个多月,36个班级,2000多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比赛包括英语模仿朗读比赛、英语演讲比赛、英语主持人比赛、英文短剧比赛、英文歌曲比赛、英语硬笔书法比赛等6个项目。活动共有76名同学和11个班级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及优秀奖。

  外语文化周是由我院涉外护理系主办,英语教研室承办的传统特色校园文化活动,是我院校园文化活动品牌之一,也是在校学生展示英语应用能力的主要平台和我院外语人才选拔的重要途径,多年来在英语教学活动和涉外护理专业建设中发挥着积极的促进和引领作用。此项活动每年一届,活动质量和选手水平逐年提升,为我院参加省市级英语赛事提供了大量人才储备。(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