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学生干部主动清理校园内道路积雪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08 09:35:38 | 点击数:

  11月7日承德普降大雪,气温下降,厚厚的积雪覆盖了整个校园,第一场冬雪给同学们带来兴奋的同时也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清扫积雪的任务迫在眉睫。下午2点,涉外护理系百余名学生干部自发走出宿舍清扫道路积雪。顿时,校园里呈现了一番热火朝天的铲雪景象,虽然大雪还在下、积雪比较厚、天气比较冷,但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和干劲,大家都认为这是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身为学生干部就应主动作为,作同学们的表率,不断锤炼甘于奉献、劳动光荣的良好品质。





  经过三个来小时的“奋战”,各个楼口的道路通了,每个人虽然很累但脸上都露出欣慰的笑容,大家享受到了为他人服务、无私奉献的快乐,也为促进平安和谐校园的建设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