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妇儿教研室开展“人人一堂精品课”教学试讲交流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15 15:19:59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管理,调动妇儿教研室教师参与课堂教学研究的积极性,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11月11日,妇儿教研室在护理实训楼妇儿多媒体实训室举行了参赛教师教学试讲及意见交流会议。涉外护理系副主任于海红、罗晓冰教授以及妇儿教研室其他教师作为评教人员全程观看杨泓老师试讲。

  杨泓作为“2021年度人人一堂精品课”参赛教师,在试讲前向经验丰富的高年资教师虚心请教、观看教学比赛视频,确定了授课内容,认真准备并精心设计教学过程。试讲过程中,她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及肢体动作、标准的技能操作示教,呈现了一堂高质量的课堂教学。

  试讲结束后,评教教师认为杨泓作为新任教师,授课方法可圈可点,教学用语规范,语言生动、感染力强,技能操作示教清晰美观,专业知识扎实,讲解透彻易懂。同时针对授课过程中导入时长、重难点总结和配套练习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妇儿教研室全体教师一致认为此次比赛不仅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的平台,而且是全体教师一次学习提升的教学研讨交流,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授课技能,提高教学质量。(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