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举行“人人一堂精品课”教学比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07 08:22:40 |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强化教学基本功训练,加强课程思政和信息化教学模式的推广,12月2日涉外护理系举行“人人一堂精品课”教学比赛,由涉外护理系主任、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共10人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比赛由于海红主任主持。

  参赛教师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教学手段丰富多彩,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教学过程中注重以学生为中心,充分体现了“教学做”一体化的教学理念。经过激烈地角逐,来自妇儿教研室的杨泓老师和来自外科教研室的韩笑老师获得一等奖,来自英语教研室的王燕老师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为我系教师创造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有效地提高了教师驾驭课堂以及应用在线教学平台的能力,有助于推进我系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