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校领导到涉外护理系考察调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3-28 16:40:07 |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郝秀喜、吴振琦一行到涉外护理系走访调研,与留校教职工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和要求。

  涉外护理系主任吕兴业在座谈会上详细汇报了系部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及我校就业工作包联机制落实情况。郝秀喜高度评价了涉外护理系2021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2年就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全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位责任人都要充分认识到2022年全国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二是压实主体责任抓落实。就业工作应抓早、抓实、抓好,应建立周报制度,实时掌握毕业生就业推进情况;三是强化高端就业、切实提升高质量就业比例,提高专业对口程度;四是广辟就业渠道,充分挖掘全系教职工的主观能动性为广大毕业生寻找就业出路,并建立有效工作机制,持续推进就业工作;五是规范手续,按照上级要求提供有效的就业证明材料;六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强化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理念。

  涉外护理系在在当天下午向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要求,为就业工作进度设立了时间表。全体辅导员纷纷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有力领导下,对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充满信心,全体工作人员一定会克服困难推动毕业生离校前实现大规模就业。(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