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我系召开师生座谈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0-31 22:13:14 | 点击数:

  10月28日,我系召开师生座谈会,教师与学生代表共39人参加会议,系部副主任樊子双主持会议。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对学习情况、学习需求进行汇报,参会同学畅所欲言,针对各学科目前教学情况,围绕专业难度、课程进度、课堂趣味性、实训课需求、教师授课等方面,纷纷提出问题,发表建议和意见。樊子双和教师代表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给予针对性的指导,樊子双表示将与有关部门沟通,制定科学合理有效的解决方案,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会议是一次深入的教学互动,有利于师生增进感情,对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升学生学习的自主性、促进教师高质量教学及学生高效学习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