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专业设置

涉外护理专业设置2:涉外护理日语方向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2-29 00:00:00 | 点击数:

  涉外护理系专业设置

2.涉外护理日语方向:

学制及学历:高中毕业生,学制三年,大学专科学历。

主要课程:日语护理专业主要开设了基础日本语、日语听说、日语会话,其它课程同英语护理专业。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适应现代社会需要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人文关怀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好的日语应用能力,熟练掌握护理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能及时发现和处理常见病、急重症患者的健康问题,具有创新意识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能胜任临床护理、社区护理、预防保健、健康管理等一线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护理人才。

培养标准:以涉外护理岗位需求为标准,高中起点通过3年学习,毕业生能通过国家执业护士资格考试,语言通过日语能力N3,N2,N1考试,为境外就业和深造奠定基础。

就业方向: 主要就业方向是在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健康保健等工作,在医药保健、防疫、医学院校等机构从事相关工作,以及在日本老年福祉医院、国内较大城市的日系医院从事护理工作。


日护班同学在北京参加日语能力考试


日语教师参加全国交流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