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基础部 > 日常管理

基础部赴承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参观学习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6-13 11:50:39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基础医学相关学科教学的发展与建设,学习省内高水平医学院校基础医学教学先进模式,借鉴高水平的现代实训室建设经验,6月10日,我校基础部主任王瑞学等教研室主任及相关项目建设负责人一行5人,到承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进行参观学习,受到承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热情接待,基础医学院院长毛淑芳、副院长肖丽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全程陪同参观学习。

  座谈会上,毛淑芳院长对我校参观学习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从实训室硬件条件、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以及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承德医学院学院基础医学院和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基础部在所承担的医学教学工作上有着相似之处,都面临着共同的发展任务,亲如兄弟、情同一家,应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王瑞学对承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热情接待、无私帮助和倾心指导表示感谢,向基础医学院介绍了我校基础部的基本情况和组建后所做的主要工作,并说明了此次参观学习的主要目的。随后,基础医学院各教研室主任结合本教研室亲身经历,分享了教学中的宝贵经验、工作体会和感悟。双方就实践教学的开展、实训室的建设和实训室管理体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我校老师就基础医学教学过程中的问题和困惑进行答疑解惑。此次参观学习,有助于我校进一步开拓思路,增长见识,总结经验,对下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学管理,促进教学改革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会后,先后参观了解剖学数字化实训室、机能实训中心、形态实训中心。

  供稿:基础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