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医学技术系举办第二届医学美容技术技能比赛

  4月10日,医学技术系成功举办第二届医学美容技术技能比赛。教务处处长李树东、系党总支书记赵淑艳、教务处副处长卢思英、美容教研室主任范宏参加比赛开幕式,系副主任岳伟...[详情] 2024-04-12    来源:

海南省中基地标投资集团培训教师到学校医学技术系指导教学

  为进一步夯实学生专业基础,提高实践能力。4月8日,海南省中基地标投资集团产教融合中心总经理刘超等一行4人受邀到医学技术系指导教学工作,实习与校企合作发展中心副主任丁...[详情] 2024-04-10    来源:

医学技术系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先辈精神”主题升旗仪式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1日,医学技术系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先辈精神”主题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狄婷婷主持,系副主任岳伟光以“缅怀...[详情] 2024-04-02    来源:

医学技术系开展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联合开展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28日下午,医学技术系在4号教学楼、5号教学楼西侧,开展师生火灾疏散逃...[详情] 2024-03-30    来源:

医学技术系开展“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主题演讲比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22日,医学技术开展了“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者...[详情] 2024-03-25    来源:

医学技术系开展“传承中医文化 弘扬国医精粹”主题团日活动

  3月17日,是我国第94个中国国医节。为了纪念历史上医学界捍卫中医中药斗争胜利,弘扬中医文化,17日晚,医学技术系开展了“传承中医文化 弘扬国医精粹”主题团日活动...[详情] 2024-03-18    来源:

医学技术系开展“青春守护中国粮,引领节俭‘新食尚’”主题团日活动

  3月7日晚,医学技术系开展了“青春守护中国粮,引领节俭‘新食尚’”的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黑板报和演讲的形式,让同学们充分的认识到“一粥一...[详情] 2024-03-08    来源:

医学技术系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深入推进“党建+文明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结对帮建工作,3月5日,医学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党...[详情] 2024-03-05    来源:

医学技术系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坚定学生学习目标,从容面对新学期的挑战,3月4日,医学技术系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教育活动,全系在校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详情] 2024-03-05    来源:

医学技术系开展寒假“返家乡”志愿活动  

  行知合一是吾辈青年更好的服务社会,贡献社会的有效途径和方式。医学技术系积极响应国家、学校的号召,在寒假期间,开展了“返家乡”志愿活动,通过行动向大众宣讲与...[详情] 2024-03-04    来源:

医学技术系开展线上反诈科普公益课活动

  根据全省“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专项活动要求,医学技术系领导和辅导员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学生及家长参加此次科普公益课活动,2月6日晚,医学技术系...[详情] 2024-02-07    来源:

医学技术系举行“一走出”摄影比赛

  为增强大学生创作能力,提高大学生艺术审美能力,激发大学生对摄影的兴趣和爱好,鼓励大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展现青春活力。11月-12月,医学技术系举...[详情] 2024-01-01    来源:

医学技术系开展“文明校园,安全你我Ta”知识竞赛活动

  为了提升学生的文明素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增强安全意识。12月,医学技术系举办了“文明校园,安全你我Ta”系列知识竞赛活动。  系部学生通过问卷星进行初赛,每个...[详情] 2023-12-28    来源:

医学技术系开展“勿忘国殇,吾辈自强”主题团日活动

  为铭记历史,珍爱和平,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17日,医学技术系开展了“勿忘国殇,吾辈自强”主题团日活动。





  医学技术系各团支部召开主题团日...[详情] 2023-12-18    来源:

医学技术系开展“增强宪法意识 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医学技术系组织开展“增强宪法意识 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系部各团支部举行主题团日活...[详情] 2023-12-02    来源:

 288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