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系

医学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11月20日清晨,在操场上,医学系全体师生举行了升旗仪式。七时二十分,伴随着太阳的冉冉升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双手捧着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在雄壮的国歌声将鲜...[详情] 2023-11-21    来源:

医学系举办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为展示文明宿舍魅力,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11月10日晚,医学系宿管部在第八公共教室举办了“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会上,同学们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通过线上投票...[详情] 2023-11-12    来源:

医学系开展“明灯指路,阅读强国”读党报活动

  党报党刊是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阵地,也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精神食粮”,为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医学系开展了“晚自习读党报&rd...[详情] 2023-11-08    来源:

医学系开展“大手牵小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9日,医学系学生党支部前往承德县桲椤台村,开展“大手牵小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详情] 2023-10-20    来源:

医学系举行2023迎新联欢晚会暨社会实践优秀队员颁奖仪式

  为迎接2023级新同学的到来,展现我校学子风采,10月12日,医学系在三号教学楼五楼会议厅举行2023迎新联欢晚会暨社会实践优秀队员颁奖仪式,医学系主任吕亮、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刘...[详情] 2023-10-13    来源:

医学系开展“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杯魂”主题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缅怀革命烈士不朽功绩,增强历史自觉,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10月6日,医学系学生党支部、团...[详情] 2023-10-07    来源:

医学系举行“开学第一课”活动

  为引导学生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大学生。9月13日晚,医学系以“鲲鹏展翅风华正茂”为主题举行了2023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活动。党...[详情] 2023-09-14    来源:

医学系开展暑期“大家访”活动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学校开展(删)辅导员2023年暑期“大家访”活动要求,紧扣大兴调查研究主题,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详情] 2023-07-27    来源:

医学系志愿者协会开展”三下乡”活动

  7月15日,医学系志愿者协会联合泊头团市委、泊头市医院志愿者走进泊头市大李村,为广大村民开展义诊、科普、宣讲、调研等活动。
志愿者为当地村民测量血压  太感谢这些志...[详情] 2023-07-16    来源:

医学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学党章,听党话,跟党走”七一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7月1日,医学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庆祝 “我们的节日•七一建党节”活动。  医学系全体积极分子在一号楼道德讲堂举办党章学习等...[详情] 2023-07-02    来源:

医学系举办“弘扬塞罕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故事分享会

  为了弘扬和学习塞罕坝精神,贯彻落实生态文明理念,6月27日,医学系在2号楼2302教室,举办了“弘扬塞罕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故事分享会。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详情] 2023-06-28    来源:

医学系开展临床技能竞赛

  6月17日,医学系在临床护理实训中心三楼举办了临床技能大赛。通过前期报名及遴选,共有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10名学生选手参赛。  比赛内容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和上腹部手...[详情] 2023-06-19    来源:

医学系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大会

  6月18日,医学系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大会,并特邀思政部对接教师黄海菲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系主任吕亮主持,副主任刘娜和医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详情] 2023-06-18    来源:

医学系临床医学教研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

  6月8日,医学系临床医学教研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邀请临床医学专业外聘教师,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传染病科刘志慧老师和小儿内科程培培老师共同参加。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详情] 2023-06-09    来源:

医学系举办影像技术实践技能大赛

  5月24-26日,医学系医学影像专业在医学影像实训中心举办了2023年度医学影像技术实践技能大赛。赛前学生积极报名参赛,通过前期遴选,共有2021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17名学生选手...[详情] 2023-05-29    来源:

 329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