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系

医学系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社会实践活动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教育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11日,医学系党总支与承德市农工党第十支部共同开展&ldq...[详情] 2022-07-13    来源:

医学系开展“体验省情 服务群众”社会实践活动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教育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世情国情省情、社情乡情民情,7月2日,医学系团总支组织学生和...[详情] 2022-07-05    来源:

医学系开展暑假“大家访”活动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深入推进政府、学校、社会、家庭“四位一体”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模式,医学系于7月2日-3日,由系党...[详情] 2022-07-05    来源:

医学系开展共青团员教育活动

  5月26日下午,医学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教育活动。  各个团支部认真组织团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共青团工作...[详情] 2022-05-31    来源:

医学系召开学生干部见面会

  5月18日,医学系召开20级、21级学生代表、干部见面会。见面会由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刘桂霞主持。  刘桂霞对近期系部调整及班级情况等进行介绍,公布了优秀班级及男女生标杆...[详情] 2022-05-20    来源:

医学系口腔医学专业收看卫生健康职业教育“双高”建设联盟云端大讲堂

  4月25日,医学系口腔医学专业全体同学收看了天津卫生职业教育集团举办的卫生健康职业教育“双高”建设联盟云端大讲堂。



  本次云端大课堂是当前疫情状态...[详情] 2022-04-29    来源:

医学系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在疫情闭环管理期间,为做好学生日常学习与生活管理,医学系于4月17日在体育馆第三教室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医学系主任吕亮、在校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以及47名转专业学...[详情] 2022-04-18    来源:

师生携手共战役 释放激情减压力 ----医学系组织师生趣味运动比赛

  为活跃学生学习气氛,丰富课余生活,4月11日下午,医学系举办趣味运动接力赛。  医学系党总支书记赵江艳、辅导员赵丽君老师组织并参与趣味性运动比赛。2021级口腔医学专业...[详情] 2022-04-13    来源:

立足岗位守初心的班主任—李利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反复频发,为保证正常教学秩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在第一时间实行校园闭环管理,在闭环管理期间,我校教职工积极作为,勇担责任,图书管理员、2021级乡村医生...[详情] 2022-04-10    来源:

医学系开展“文明宿舍、特色宿舍”创建月系列活动

  为推动学校宿舍文化建设,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引导学生树立文明、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医学系开展以“文明宿舍,温馨的家”为主题,以绘...[详情] 2022-04-02    来源:

医学系召开学团干部严纪律、转作风整顿大会

  为加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建设,全面从严治团,打造风清气正的学团干部队伍。医学系于3月30日召开团学干部严纪律、转作风整顿大会,会议由医学系团总支负责人毛...[详情] 2022-03-31    来源:

医学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3月25日下午,医学系在口腔实训楼召开了医学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世震,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艳华作为医学系就业工作包联校领导参加会议。医学...[详情] 2022-03-28    来源:

医学系举行“文明宿舍、特色宿舍”创建月活动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创建,营造文明、整洁、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根据中共承德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工作要求,和我校“文明宿舍、特...[详情] 2022-03-28    来源:

医学系辅导员舍小家、为大家,抗击疫情守好“家”

  3月13日,医学系辅导员李明月老师不舍地摸摸还不到两周岁女儿的头,轻轻起身出门,前往学校参与学校疫情封控管理,因为她知道,学校里还有126名孩子在等着她。  因近日国内疫情...[详情] 2022-03-25    来源:

医学系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3月18日晚,一场大雪悄然而至,厚厚的积雪覆盖了整个校园。在欣赏“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同时也为师生出行带来了不便...[详情] 2022-03-21    来源:

 328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