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反馈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1-14 11:02:29 |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教、学、管等问题及,医学系于11月4日-11日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生教学反馈活动。本次教学反馈采取以班级为单位填写调查表的方式进行,共在全系发放了970份调查表,并于11以班级为单位全部收回。

  从学生的反馈信息显示,大多数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态度,授课方式、教学方法都得到了学生的肯定,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医学系已经将学生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相关教师,并督促整改。

  通过教学反馈,增强了学生参与教学评价的意识,对教师的课堂教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