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组织“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1-14 11:25:20 |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医学系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议,专题安排学习开学典礼上高中卫书记的《开学第一课》和单伟颖院长讲话精神,要求全系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召开“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党总支副书记赵江艳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要高度重视主题班会活动,积极教育引导学生利用互联网传播正能量,用良好的修养约束自己的言行,遵守作息时间,规范考勤制度,并养成良好的卫生和学习习惯。

  会后,医学系33个教学班全部完成主题班会的活动。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从教室和宿舍卫生优化的生活小事做起,努力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