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举办第三届解剖学绘画大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17 15:54:3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夯实医学基础知识,提升学生的医学素养,加深对解剖学的了解,展示人体解剖学的魅力,激发医学生学习人体解剖学的兴趣,11月27至12月14日,医学系举办第三届解剖学绘画大赛。

  本次大赛以“生命与科学共进、解剖与实践同行”为主题,共5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一幅幅参赛作品栩栩如生,充分体现了医学与艺术的结合、传统与创意的结合。经过评委老师的严格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本次大赛为医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与提高自我的平台,调动了医学生学好解剖学的积极性,通过绘画的形式使医学生增加了对复杂人体结构的了解,夯实了学生专业知识,促进了医学系的学风建设,营造了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的良好氛围。(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