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辅导员看望留承实习学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1-15 18:46:24 | 点击数:

  因受疫情管控影响,医学系在承德实习的石家庄、邢台籍学生放假无法返乡。医学系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学院要求,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与学生及家长保持联系,把学院的关怀送达每一位学生和家长。

  日前,医学系安排三位辅导员,分别前往实习学生住所看望了8名学生。为他们送去了一些生活必需品,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时刻做好自我防护,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或者学校联系,老师们会帮助大家排忧解难。辅导员们还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珍惜时间坚持学习,并现场与学生家长视频连线,送上真诚的问候,传达学院的嘱托。对于学院的温暖举动,实习学生和家长非常感动,表示一定遵守防控要求,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关怀。(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