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3-18 09:40:04 | 点击数:

  3月17日,医学系党总支召开组织发展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熙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和组织发展程序进行。刘露露、秦欢等6名重点培养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个人简历和社会关系等。培养人分别介绍培养经过,并对他们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认为他们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入党动机端正、政治背景清白、社会关系清楚。与会党员对6名同学各方面的表现给予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改正建议。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刘露露、秦欢等6名重点培养对象获全票通过。会议决定报请学院党委审批,拟发展刘露露、秦欢等6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黄呈森作总结发言。他首先祝贺刘露露、秦欢等6名同志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同时也希望全系党员同志,积极进取,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始终用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坚守初心和使命,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刘露露、秦欢等6名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敢于担当、争作表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医学系党总支)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