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深入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5-10 13:48:42 | 点击数: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及学院要求,5月7日下午,医学系在口腔实训楼二楼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医学系主任黄呈森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 服务技能型社会建设》。黄呈森结合院、系实际情况,针对专业升本及执业助理医师通过率提出具体要求,并激励中、青年教师要把握机遇,提升自身学历、提高专业水平;以学生为主体,要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打磨专业课程,使其与思政课共画同心圆,将“四史”教育入心入脑入课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要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努力提升政治素养,提高业务水平,为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一流护理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