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5-10 13:54:16 | 点击数:

  为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4日,医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熙在3号楼38教室为医学系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以“奔跑吧!,青春!砥砺奋进,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为专题的培训课。

  培训围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磨练意志品质等,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要起到表率作用。通过培训,使学生认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找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会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展现自己的赤诚之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