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讲话精神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5-22 10:03:18 | 点击数:

  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指明前进方向,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恰逢第102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医学系开展“与新时代同向同行 在盛世中肩负重任”系列团活动。

  5月11日晚,医学系在体育馆第9教室举办“学习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讲话精神”讲座。医学系团总支书记毛犇授讲,医学系2019级、2020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2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通过此次讲座,激励学生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