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8-05 09:53:17 | 点击数:

  7月22日中午,医学系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大会,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医学系主任黄呈森主持学习,医学系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医学系教学实际,在全系营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气氛。教师党员要教育引导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学生党员应发挥医学生的担当,响应新时代的新政策新国情,尽自己所学所能,提高技术本领,用医学生的责任感,完成公共卫生事业赋予的责任与义务。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过程中,会时刻心系人民,坚持以人民健康为根本的前进方向,为祖国的医疗事业之薪火增添新的柴禾。(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