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在线

我院志愿者到康宁老人公寓做爱心服务

3月10日,学院团委组织志愿者满载着祝福与关心,到康宁老年公寓探望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在康宁老年公寓,青年志愿者热情的陪老人聊天,和老人做游戏、喂老人吃东西、扶老人散步、晒...[详情] 2013-03-12    来源:

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参加“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活动启动仪式


8月29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承德市直属志愿服务总队成立大会在承德大剧院举行,我市依托文明单位建立直属志愿服务总队开展志愿服务...[详情] 2012-08-30    来源:

我院天使艺术团赴滦平县小营乡演出


6月28日滦平县小营满族乡举办了庆祝建党91周年总结表彰暨文艺汇演。我院天使艺术团受邀参加了演出活动。舞蹈《走进新时代》为小营满族乡举办的本次活动增添了喜庆的氛...[详情] 2012-07-04    来源:

学院团委召开欢送老团员离团大会

6月14日下午,我院教工团支部在阶梯教室召开了“共青团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委员会欢送老团员离团大会”。学院团委书记陈荟洁及全体教工团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教工团支部书记潘...[详情] 2012-06-22    来源:

我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5266轮滑社荣获2012年承德市第四届“66轮滑节”比赛最具潜力奖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5266轮滑社比赛选手合影我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5266轮滑社参加由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市教育局、承德体育总会、承德市冰雪轮滑运动协会、承德市冰雪轮滑运动...[详情] 2012-06-15    来源: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娜同学荣获河北省“十佳青春风尚使者”提名奖


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娜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娜同学荣获河北省“十佳青春风尚使者”提名奖。(团委)...[详情] 2012-06-15    来源:

我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参加世界环境日环保活动

市领导向各大高校授旗
志愿者沿途观察水质情况 6月5日,为迎接第41个世界环境日,承德市环保局,共青团承德市委员会与承德高校联合开展了倡导绿色消费,创国际环保模范城暨“关爱...[详情] 2012-06-07    来源:

我院青年志愿者到花园村福利院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教残疾儿童做游戏
教会孩子互帮互助
照顾残疾儿童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关注儿童成长,关爱弱势群体,让同一片蓝天下的孩子们共同成长。5月27日,我院...[详情] 2012-06-07    来源:

我院团委组织开展"关爱生命,文明交通"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承德团市委号召,在承德旅游文化节来临之际,学院团委组织500名志愿者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关爱生命,文明交通"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志愿者们利用周末、课余时间到市...[详情] 2012-06-07    来源:

2011-2012年度五四优秀集体、个人评选结果公示

经过各团支部推报、团总支审查、团委审核后决定对2012年度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支部、优秀团总支、优秀团支部指导教师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请广大师生予以监...[详情] 2012-04-19    来源:

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缅怀革命烈士,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扫墓活动


志愿者向烈士敬献花圈
同学们聆听老红军讲战斗故事
志愿者与老红军合影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150名志愿者来到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以“缅怀革命烈士,弘扬民族精神...[详情] 2012-04-11    来源:

学院团委与下二道河子居委会联合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主题便民清扫活动

志愿者在社区清理卫生垃圾及死角
志愿者协会与二道河子社区工作人员合影4月1日,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带领80名志愿者与承德市下二道河子居委会联合开展“保护环境,从我...[详情] 2012-04-11    来源:

我院团委组织志愿者进行景区维护、环境保洁活动


志愿者到景区进行环境维护
志愿者仔细维护景区环境一丝不苟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20多名青年志愿者在小布达拉宫开展了景区维护、志愿保洁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帮助小布...[详情] 2012-04-11    来源:

我院青年志愿者到博爱老年公寓义务劳动


志愿者陪护老人 4月7日,我院28名志愿者来到位于承德市桃李街的博爱老年公寓,进行志愿服务。在活动中志愿者对房间进行彻底的打扫、洗衣物、陪老人聊天,为失能、高龄老人做...[详情] 2012-04-11    来源:

我院青年志愿者到避暑山庄进行义务劳动


志愿者在劳动中4月1日上午,承德护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31名志愿者在避暑山庄进行内义务劳动。主要是以捡拾\清理垃圾,并进行环保常识的宣传,活动进行了3个多小时,志愿...[详情] 2012-04-11    来源: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