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院团委组织“是金子总会发光”主题大学生校园才艺秀海选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0-06 15:24:25 |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们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学生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让在校大学生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学院团委于2020年10月4日上午9:00在学院操场举行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是金子总会发光”主题大学生校园才艺秀海选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团委干事、各系团总支书记及思政部教师担任评委。

  此次才艺秀,共分为海选和决赛两个部分。团委精心组织各系团总支、天使艺术团积极动员大学生参与,经过半个月的精心准备,共征集歌曲、舞蹈、朗诵、小品、电影模仿秀、乐器弹奏、说唱、口技等节目节目156个。

  才艺秀以天使艺术团古典舞《醉太平》拉开帷幕,学院团委书记陈荟洁作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在才艺秀平台展现自我,超越自我,发展自我,过一个难忘的节日。初秋的冷风,挡不住大家参与表演的热情,同学们将精心准备的节目呈献给观众,掌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6个小时角逐,48个节目胜出,晋级总决赛。(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