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学院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时代”主题绘画、书法大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1-16 16:01:29 | 点击数:

  为丰富在校大学生业余文化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给同学们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根据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学院团委组织了“青春心向党、奋斗新时代”主题绘画、书法比赛活动。活动由“忆轩墨”文学社承办。

  比赛共收到素描画和油彩画等参赛作品近百幅,书法作品60余件,作品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歌颂伟大抗疫精神、弘扬长征精神等为主要内容,抒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情怀。

  通过评审,涉外护理系2019级涉外护理2班常梦露荣获绘画素描组一等奖;2020级口腔医学4班张诗家医学系荣获绘画油彩画组一等奖。医学系2019级临床医学4班王笑天荣获软笔书法组第一名,医学系2020级医学影像2班王子悦荣获硬笔书法组第一名。(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