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学院团委举行2020-2021学年团委会部长及副部长选聘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1-16 16:01:54 | 点击数:

  11月10日、11日中午,学院团委在五楼会议厅组织2020-2021学年团委会干部部长及副部长选聘大会。学院团委书记陈荟洁、各系团总支书记、团委干事以及团员代表90余人担任此次竞聘大会的评委。

  本次团委会选聘,自10月中旬起共有部长、副部长以及干事等各级候选人共121名。经过系里民主推报、团委审核后,于大会现场参与竞聘演讲,到场各部部长候选人9名,副部长候选人23名。

  大会本着公开竞聘、公平竞争、择优聘任的原则,抽签选择顺序。通过竞选演讲、评委提问、才艺展示等环节考评选手综合素质;最终按照教师评委投票占70%、学生代表占30%的比例决定最终人选。投票结果在学院公示栏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将对团委会干部进行民主考察审核。(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