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我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4-23 00:00:00 | 点击数:


 4月17日上午,学生处在综合楼五楼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第二期辅导员培训班。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王瑞学主持,参训人员有各系党总支副书记、专职辅导员。

  会议以“加强和完善四级心理网络建设,促进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主题,重点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落实寝室心理疏导员、班级心理委员、系辅导员及专兼职心理辅导老师,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四级心理网络”制度,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我院2018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来临之际,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组建心理协会学生社团,指导学生举办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心理活动,提高大学生对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兴趣,强化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能力。(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