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我院开展助力2021年护考爱心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26 14:49:56 | 点击数:

  2021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于4月24—26日举行,今年我院共有3800多名应往届毕业生参加考试。为了进一步关心、关爱我校返承考生,缓解考前焦虑情绪,顺利通过考试,学院分别在两个考点门口设置“助考爱心服务站”。学生处组织涉外护理系、护理系20多名护考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和30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全天在考点为考生服务。服务站备有矿泉水、口罩、棉签、创口贴等充足的爱心物资,供考生免费领取,同时配备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为考前焦虑的考生进行心理疏导。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始终坚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点和着力点。学院各部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做到学史力行。护考爱心服务活动,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解难事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为考生添一份力量,增一份信心,更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到来自母校的关心、关注、关爱。(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