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我院举行第三届腰痛宁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1-02 00:00:00 |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我院第三届“腰痛宁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6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颈复康药业集团药物研究院院长王春民、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国慧出席颁奖仪式,学生处、各系负责人及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颁奖会议。

颁奖仪式由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王瑞学主持,会上,王处长宣读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第三届腰痛宁励志奖学金表彰决定》。本届共有25名学生获奖,每人2000元。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同志代表学院向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前来颁奖的嘉宾颁发了资助荣誉证书。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在我院设立“腰痛宁励志奖学金”是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学院对此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最后王建军副书记对获奖学生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从现在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职业道德,肩负人类健康重任,为建设健康中国做出不懈努力,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