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学生处组织召开2017年学生资助评审工作培训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9-11 00:00:00 | 点击数:

 

2017年9月7日学生资助评审工作培训会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各系书记、主管学生资助工作副主任、学工干事、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王瑞学主持并对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王处长首先公布了省教育厅分配给我院2017-2018学年资助名额情况,国家奖学金3名,国家励志奖学金116名,国家助学金846名,并对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尤其对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程序、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评定程序做了安排部署。并对今后的资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使奖助学金真正达到做公平、公正、公开,实现资助育人的目的。(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