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专栏

志愿服务 助力防疫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1-22 07:36:26 | 点击数:

  我院2020级临床医学班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疫情当前,在抗击疫情的战线上离不开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

  张新炜,自1月15日起,在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珠树坞珠一村村口值班,负责登记车辆进出情况,给进入人员记录体温,填写表格等。

  尹子琦,帮忙记录各户信息,登记、核实各类信息等。另外,每间隔两日去路口值班记录出入人员信息。

  杨锡洁,负责登记、统计小区返乡人员信息、核酸检测结果,并及时反馈给街道办事处和居委会。

  孙佳伟,负责电话排查、贴公告、核实重点人员信息、小区门卫站岗值班、为进入小区人员测量体温。

  张政,为进入小区人员测量体温,登记必要信息。

  麻智田,在全村核酸检测采样期间,主要负责维护现场秩序和整理现场物品的工作。

  王一鸣,积极参与了张家口市蔚县西合营镇的防疫工作,并在东辛庄负责登记来往人员、车辆信息,宣传防疫知识,站岗值班等。

  杜玲玲,在村口的疫情防控检查站值班、详细记录外来人员的个人和车辆信息、协助医护人员采样。

  大家相信,团结一致,终会战胜疫情,心存美好,总会走过寒冬。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