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18年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人员公示名单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5-04 00:00:00 | 点击数:

 

根据河北省人社厅、教育厅、财政厅下发的《关于做好城乡低保家庭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组织开展了2018年我校应届专科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材料的征集工作。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以下98名同学提出了2018年低保家庭、助学贷款、残疾学生求职补贴申请现予以公示,接受广大教职工及全体学生的监督。公示时间为2018年5月4日—2018年5月14日。公示时间内任何部门或个人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的形式,向学校纪委或实习就业指导处反应举报。

学校纪委联系电话:0314-2159755.

实习就业指导处电话:0314-2158155.

电子邮箱:mg_shizhanzhong@163.com.

 

 一、申请城乡低保家庭求职补贴名单

  王  奥、李立颖、李博、于荷菱、董小雪、金瑄、马靓芸、郎海伦、田兴、李佳宁、孟昱君、赵秀锦、李晶晶、王晓梅、刘海男、石悦、曹晓策、宋莹莹、姬俐妃、孙海平、薛晓楠、 吕瑞南、年景琪、薛红珊、刘鑫鑫、田飞、牛晓彤、郭朝垚、王存、黄红、杨阳、张翠、栗慧杰、刘宏艳、李艳侠、贾美玲、李皖茹、曹兴梅、赵云艳

  二、申请助学贷款求职补贴名单

  高慧洁、张建军、刘璟璐、张小莉、潘婷、刘明阳、吴越雨、韩晓旭、孙基恒、张苏娜、胡金宁、王凡、王宇婷、乔云桥吴、琪琪、徐玉欢、卢巍、黄艳芳、乌天晶、徐瑞、闫静、丛鑫慧、郝立圆、刘金凤、徐海钰、焦文学、冯雪丽、赵冬雪、张志燕、李辉、龚建月、王飞、周敏、刘瑞明、薛晓艳、王利智、武双杰、杨亚鑫、兰志帅、刘雨、李利、宋路芬、庞瑞红、张伟、范雅静、李月、马淑婉、李冉冉、陈肖依、付金红、冀晓霞、韩英芝、张文丽、刘欢、李松蔚

  三、申请残疾学生求职补贴名单

  孔祥姿、左东莲、董凤儒、王鑫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实习就业处

   2018年5月4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